首页 总领馆动态 公共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总领馆工作 领事服务 通知通告
成岩副总领事会见福冈华侨总会新任会长林舜人
2021-10-19 16:53

10月18日,成岩副总领事会见福冈华侨总会新任会长林舜人、副会长村上久美子,就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侨界庆祝活动筹划等交换意见。我馆领侨处有关人员在座。

成岩副总领事首先祝贺林舜人会长履新。成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庄严宣告,中国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奋斗目标迈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离不开海外中华儿女的大团结,祖(籍)国的发展也将给旅日侨胞带来巨大的机遇。

成感谢福冈华侨总会多年来给予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总会作为领区内历史悠久的侨团之一,一直以来积极关心和支持祖(籍)国发展和中日友好交流与合作,希望总会能够抓住新时代新机遇,注重侨团可持续发展,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为中日友好交流与合作发挥桥梁作用,为实现祖(籍)国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林舜人会长表示,祖(籍)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令海外中华儿女倍感自豪,总会将以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会员交流,积极吸纳培养新生力量,不断探索疫情下新的活动形式,推进总会工作向前发展。作为中日民间友好的桥梁纽带,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祖(籍)国的发展建设、为推进中日友好交流与合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