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馆动态 公共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总领馆工作 领事服务 通知通告
中国驻福冈总领事武树民拜会宫崎县知事和议长
2008-01-19 00:00

  2008年1月18日,武树民总领事在宫崎市分别拜会宫崎县知事东国原英夫和县议会议长坂口博美,宫崎县华侨总会副会长陈万建以及我馆首席领事窦忠祎等参加。

武总会见东国原英夫知事

武总会见坂口博美议长

  武总领事积极评价宫崎县多年来与中国在友城交往、人员交流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县厅和议会长期以来对当地华人华侨和中国研修生的关心照顾,表示宫崎县在农产品加工、观光旅游等方面与中国有着合作潜力,希望双方抓住两国关系难得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不断提高合作水平。

  东国原知事、坂口议长对武总重视宫崎县与中国有关省市加强合作和交往表示感谢,表示愿与中国总领馆建立更为紧密的工作关系,共同促进双方的交流合作。

  同日,武总还拜会了宫崎市市长津村重光,并看望了宫崎县华侨总会主要成员。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