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馆动态 公共新闻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总领馆信息 总领馆工作 领事服务 通知通告
提醒领区内中国公民继续加强新冠疫情防控
2021-04-08 10:07

  近期,变异新冠病毒在日本部分地区加速传播,3府县6市紧急采取“防止蔓延等重点措施”以控制疫情扩散。九州、冲绳、山口地区疫情形势不容乐观,领区内除宫崎县外均出现变异新冠病毒确诊感染病例,不排除继续加剧的可能性。中国驻福冈总领馆再次提醒领区内中国公民,要认清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克服侥幸心理和松懈心态,继续加强疫情防护。

  一、变异新冠病毒传染性大幅增强,请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发展,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杜绝麻痹大意思想。

  二、切实严格做好防护,坚持“非必要、不旅行”的原则,坚决避开“三密”场所。不聚集、不聚餐,减少远距离和跨境人员流动,特别是避免前往疫情较为严重地区。

  三、及时监测个人身体状况。如有新冠肺炎确诊同胞,请及时与我馆联系(092-753-6483)。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24小时):+86-10-12308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